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

[電影] 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(Thor: Ragnarok)




索爾和無敵浩克在《復仇者聯盟2》後就跟隊友分道揚鑣,現在我們終於得知道他們接下來的故事了。這是一部很輕鬆的電影,娛樂性佳,有些很不錯的小笑料(特別是拿之前的電影細節開玩笑),角色有些很好玩的互動,但沒花什麼力氣塑造角色深度──但這感覺也沒有特別的必要,畢竟整部片就是讓你看高興的。

預告片剪得很有星際異攻隊的味道,還好電影本身沒有這種傾向。此外本片不忘向漫畫原作大力致敬,藏滿了彩蛋不說,連在Sakaar星的藝術風格都參考了Jack Kirby的畫風。

Jeff Goldblum飾演的Grandmaster是星際異攻隊中Collector的兄弟;Goldblum只是用他本人的性格詮釋這個角色,就讓這角色很好笑。Karl Urban則演了個配角Skurge,還像漫畫裡一樣拿槍(不過我只能想到毀滅戰士...XD。Skurge說他的愛槍是從地球上叫德州的地方找來的,威力無人能擋,這在德州剛好發生26死槍擊案之後顯得格外諷刺。)






根據報導,在迪士尼D23大會上播映、此時尚未公開的《復仇者聯盟3》預告可以看到索爾跟星際異攻隊碰了面。如今索爾的家務事搞定,終於可以專心對付地球的敵人了吧!







最後是英國脫口秀主持人在一場電影放映會上搞的「雷神索爾4D版」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